Daitima送禮大行動第三期

🥳#Daitima送禮大行動第三期,開始啦

🥳送禮時間又到啦!感謝大家對Daitima一直以來的支持同關注。今期為大家送出:價值$165🎁竹纖維 天然彩棉嬰兒隔汗巾 (3件裝)🎁

🐝LogosBee竹纖維純棉隔汗巾, 面料具環保認證,4層紗, 吸汗快速, 透氣抗菌, 而且質地輕薄柔軟舒適, 再也不怕寶寶會出汗著涼。領子還配合愛的祝福圖案設計, 陪伴寶寶健康成長。👶希望寶寶們像小蜜蜂般快樂地在生命中傳遞滿滿的正能量,常常喜樂,努力建立一個美好的世界!

🌱Daitima致力於打造天然有機分份,無添加化學劑嘅產品,推出濕疹系列產品、日常清潔及護理系列產品、手工皂及私人訂制母乳皂系列產品、 Daitima X杏川堂系列產品。幫助各位朋友戰勝濕疹,擊退痕癢紅腫等問題‼️所有產品原料均是天然有機成份,拒絕使用激素類、類固醇、起泡劑、防腐劑、塑化劑、礦物油等對人體不利成份。產品💯%香港製造,自設無塵間生產,權威公証行檢測認証。

🧐想得到「竹纖維 天然彩棉嬰兒隔汗巾」就要留意以下遊戲玩法 :

1️⃣贊好Daitima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aitima2017

2️⃣贊好LogosBee https://www.facebook.com/LogosBee

3️⃣留言「Daitima &LogosBee」並Tag 3位朋友

4️⃣㩒入去 https://daitima.com/v25-2/ 填表就搞掂!

‼️遊戲截止日期:2022年8月18日 晚上23:59‼️

Deitima將會揀選5️⃣位得獎者,每位得到「竹纖維 天然彩棉嬰兒隔汗巾」1份,遊戲結束後,Deitima將會透過WhatsApp或Email通知得獎者領獎詳情,請各位朋友密切留意手機短訊或電郵。任何已遞交表格的個人資料並不接受事後作任何更改,請參加者準確填寫表格中的個人資料。

🗒️條款及細則:1. 每人每個Facebook登記帳戶只限參加一次。

2. 請勿重複參加同一個遊戲,如有發現,參加資格將會被取消。

3. 如有任何爭議,Deitima幫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My Points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