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疹的危害

湿疹是一种常见的皮肤问题,发作时痕痒难耐,严重时会有液体渗出,而且反反覆覆,即使正在治療,並且有好轉,都可能突然受到某種原因刺激后,又開始復發,讓人非常頭疼😥如果不理會,又會有什麼危害🤔

危害1️⃣:持續性痕癢。濕疹最明顯的癥狀就是痕癢,白天癢會讓人變得焦躁不安,無法集中精神工作;到晚上瘙癢癥狀更加明顯,讓人非常痛苦,十分影響正常睡眠。

危害2️⃣:遺傳。在所有遺傳疾病中,濕疹占非常重要的位置。濕疹與過敏性皮膚病一樣,都是因過敏反應導致的皮膚疾病,遺傳幾率較大,一般父母患有濕疹,子女有濕疹的幾率高達30%,所以濕疹可能是遺傳引起,因即使治療。危害

3️⃣:損傷皮膚。濕疹皮膚有成片的紅斑和一粒粒的丘疹,嚴重的時候會有大片滲液及傷口,在濕疹好轉后就會慢慢變成鳞屑结痂,但覆發后又開始惡性循環,對皮膚傷害非常大。危害

4️⃣:色素沉澱。濕疹治療不及時又或者反反覆覆撓損,就容易導致色素沉澱或者留下疤痕,特別是面部或者手部位置有濕疹,會影響到外觀形象。同時如果用激素類藥物治療,毒副作用非常大,會對人體造成損傷,而且導致濕疹更容易反覆發作。

🧐發現自己有濕疹,一定要及早用藥治療,最好選擇天然無添加化學成分的產品,堅持用藥,才能徹底擺脫濕疹困擾!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My Points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