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疹患處🔆🆘選適合嘅產品非常重要❗️❗️❗️✅可以成功戎掉➡️長期倚賴嘅🚫類固醇藥膏❗️❗️

家有濕疹BB要睇❗濕疹患者要睇❗


👶嬰兒濕疹各種成因,普遍認為與遺傳、環境及飲食因素有關,如果BB免疫反應過度活躍,最好透過外用品以及飲食習慣改善,盡量避開刺激物,不依賴類固醇或其他免疫力抑制藥物干擾,當小朋友嘅免疫系統漸趨成熟,症狀自然有所改善。


當使用類固醇來 “治療” 皮膚問題,開始時,外用類固醇的效果十分顯著, 你發覺只需要兩三天的時間,濕疹就會變得又白又滑。但隨著時間過去, 停止使用類固醇後一段期間,困擾的皮膚問題又開始出現,然後你又再次使類固醇藥膏。 不斷復原、復發,情況不斷重覆…..


「濕疹」有時係由於過量揸類固醇引起,戒斷類固醇治療 – 時間。
大家可以嘗試堅持唔再用類固醇,甚至唔用西藥幫助身體,有時唔單止係要改善濕疹,更加長遠嘅係改善身體。多多休息,減少進食致敏性食物來減少身體的負擔。其餘的,就交給你的身體自行工作吧。


與其藥石亂投,不如做多點功課了解藥物在處理濕疹上的運作以及濕疹出現嘅背後各種原因, 從源頭著手真正解決皮膚問題。
沒有最見效的藥膏,只有更高劑量的類固醇,不宜使用❗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My Points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