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招預防嬰兒濕疹

〽️每當溫度及濕度變化太大時,是濕疹復發高峰期。👧👶嬰兒皮膚脆弱,特別是3個月至2歲期間,好容易被濕疹纏身。

父母愛子心切,當然不忍心見到bb皮膚又痕又癢,甚至嚴重時會生水泡、出血、脫皮。痕在bb身,❤️‍🩹痛在父母心。做好預防非常重要‼️🤩教您4招,減少bb過敏濕疹的概率

方法1️⃣,做好保濕工作🫧。皮膚是身體的第一層屏障,而且有角質層作為保護,幫助身體抵禦部分細菌。但如果皮膚受損,致敏源及細菌🦠就會有機可乘,令免疫系統過敏導致濕疹。⚠️所以為bb沖涼的時候就要避免水溫過高,水溫保持37-39度,選擇天然溫和的清潔液,並在沖完後的1️⃣0️⃣分鐘內為bb塗上潤膚膏,為皮膚保濕。

方法2️⃣,減少致敏源。保持室內空氣流通,可以減少空氣中存活的致敏源。定期清洗床單、被鋪、吸床上的塵蟎,避免在床上放毛公仔🧸等減少接觸致敏源。⚠️衣服方面,儘量選擇全棉質的衣物,避免讓羊毛、絲質等直接接觸嬰兒皮膚。

方法3️⃣,母乳餵養🤱🏻。母乳對於bb來講是最天然的食物,母乳裏的免疫球蛋白等營養成分可減少bb過敏情況,促進bb免疫系統的健康。

方法4️⃣,孕婦補充益生菌。世界過敏組織建議懷孕及哺乳媽媽適當補充益生菌,🥛可以有效減少bb出現濕疹的機會,預防嬰兒濕疹。

☀️預防勝於治療☀️細心關注bb皮膚健康,提前預防,💕才能更好呵護bb健康。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561166196019924&set=a.475069237962954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My Points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