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有石油成份護膚品有咩風險呢?點樣先知有冇石油成份呢?

市面實在太多護膚品選擇!
究竟邊款先啱自己用呢!
好多時大家選擇嘅時候都會諗:
1️⃣ 我用咗之後會唔會敏感? 🧐又或者
2️⃣ 用後我敏感嘅狀況會唔會咁嚴重呢?🧐
好多時我哋都會幫客戶,睇吓用緊嘅護膚品有冇致敏成份?或者啱唔啱用?需唔需要立即停用呢?所以我哋現在同大家分享一下!

石油成份在護膚品中使用,已經有很長的歷史,而且非常普遍!對於石油成份, 在長期使用的情況下可能會對皮膚造成其他潛在風險,例如:

💢1. 阻塞毛孔:石油成份可能會阻塞毛孔,導致毛囊炎和粉刺等皮膚問題。

💢2. 透過皮膚吸收:石油成份可能透過皮膚吸收進入身體,導致潛在的健康風險。

💢3. 乾燥皮膚:石油成份可能會剝奪皮膚的天然油脂,導致皮膚乾燥和脫皮。

💜💜分享吓,大家點樣認識佢哋先❗️
我們常見的含有石油成份的護膚品成份,正確係會列明喺產品上,出名稱包括:
1️⃣石油蠟(Petroleum Wax)
2️⃣礦物油(Mineral Oil)
3️⃣石油凝膠(Petrolatum)
4️⃣矽靈(Dimethicone)
5️⃣聚乙烯(Polyethylene)
6️⃣聚丙烯(Polypropylene)
7️⃣聚氨酯(Polyurethane)等。

這些成分通常被用作保濕劑、乳化劑、柔軟劑和防腐劑等。

其實除了 “Petroleum” 石油成份之外,還可能出現其他與石油有關的字眼,例如:

  1. Mineral oil:礦物油,是石油提煉過程中的副產品,常用於護膚品中作為保濕劑和柔軟劑。
  2. Paraffin:礦蠟,也是石油提煉過程中的副產品,常用於護膚品中作為柔軟劑和防水劑。
  3. Paraffinum liquidum:液體石蠟,是一種礦物油,與礦物油具有相似的性質,常用於護膚品中作為保濕劑和柔軟劑。
  4. Petrolatum:石油凝膠,是一種石油提煉過程中的副產品,常用於護膚品中作為保濕劑和柔軟劑。
  5. Dimethicone:矽靈,是一種人造化學物質,常用於護膚品中作為保濕劑和柔軟劑。

如果您關注產品中是否含有石油成份,建議仔細閱讀護膚品成分表,尋找上述字眼,以便更好地了解產品的成分。

因此,如果您對石油成份敏感或有過敏反應/ 濕疹客戶都不建議⛔️使用!
希望避免上述風險,建議選擇不含石油成份的護膚品或選擇使用天然的有機的成份。
此外,請記得購買之前
✅詳細了解護膚品的成分
而且最好
✅ 選擇有詳細列明產品成份的護膚品
💜便能夠選擇最適合您皮膚需求的產品。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pfbid0iZHHyvLkCFbcTBkupdWqtqCNvoPcNSRA2ddmW91wacfBhMMduWgHnqj3ZrzJcUPrl&id=100063796460335&mibextid=tejx2t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My Points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