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有咩好處呢?點解咁多媽媽都選擇訂製母乳皂呢?

👩‍🍼媽媽哺乳的時候,乳汁中含有豐富的成分,包括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和礦物質等。其中,一些成分也可用於製造母乳皂,使其更加滋潤。包括有…..

1️⃣ 乳脂:母乳中的乳脂是一種天然的脂肪,能夠滋潤嬰兒的皮膚,同時也是母乳皂中的一個重要成分。由於乳脂具有保濕作用,所以在使用母乳皂的時候,能夠減少皮膚乾燥和粗糙的問題。
2️⃣ 酪蛋白:母乳中含有多種蛋白質,其中酪蛋白是最主要的成分之一。酪蛋白能夠幫助維持皮膚的結構和彈性,同時也能夠滋潤和保濕皮膚。最重要是,酪蛋白還具有抗菌和消炎的作用,能夠幫助減少皮膚炎症的發生。
3️⃣ 維生素E:母乳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是一種強效的抗氧化劑,能夠保護皮膚免受自由基的傷害。此外,維生素E還能夠滋潤和保濕皮膚,有助於減少皮膚乾燥和粗糙的問題。
4️⃣ 植物油:母乳皂會使用植物油,如橄欖油、椰子油等。這些油脂製造,它們能夠滋潤皮膚,增加肌膚彈性,同時也有助於保護皮膚免受外界刺激。 Daitima 更有三款浸泡花油可以選擇,包括有羅馬洋甘菊、永久花及金盞花油,每樣各有功效。

講完成分,就講吓母乳皂優勝嘅地方先😎

💚溫和清潔:母乳皂是一種非常溫和的清潔產品,可以有效地去除污垢,甚至不會刺激嬰兒的皮膚。
💙 保濕滋潤:母乳皂含有豐富的天然油脂,可以幫助保濕滋潤嬰兒的皮膚,減少皮膚乾燥和粗糙的問題。
❤️ 舒緩皮膚敏感:母乳皂含有天然的成分,可以幫助舒緩嬰兒皮膚上的紅腫和敏感,減少皮膚炎症的發生。
💛 減少化學物質:母乳皂是天然的產品,不含任何化學物質,可以避免對嬰兒皮膚造成刺激和負擔。

總的來說,母乳皂是一種最安全和有效的清潔產品,可以保護和滋潤BB及小朋友的皮膚,減少皮膚敏感和炎症的發生。
🎀只有我們Daitima 🎀香港製造「私人訂制母乳皂服務」已經通過國際級GMPC生產規範和全球最高級別 ISO22716:2007認證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My Points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