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濕疹孩子的2個小貼士

作為爸爸媽媽,當小朋友稍有不適就會非常擔心💔見到一直無法斷尾嘅濕疹,就更加焦慮,壓力非常大。🤱照顧濕疹孩子,要注意什麼❓點樣照顧,才能讓孩子免受濕疹困擾❓

1️⃣,唔好俾孩子到處摸來摸去。濕疹種常見嘅類型為接觸性濕疹,當小朋友的皮膚與過敏原接觸後就會產生濕疹,一般癥狀為皮膚乾燥、紅腫並長水泡。這些致敏源可能出現在日常用品、🤹‍♀️玩具當中。日常種,家長應該小心留意孩子所接觸的物品及玩具,並多進行消毒,防止接觸到致敏源引發濕疹。

2️⃣,謹慎選擇消毒產品消毒可以減少接觸性濕疹的發生,但因為小朋友的濕疹皮膚特別敏感,所以挑選消毒劑時亦都要十分注意。市面上好多消毒產品都含有酒精等致敏成分,會導致濕疹更加嚴重😖家長挑選時可以留意成分表,選擇濃度較低或不含酒精但有殺菌功效嘅消毒產品。

另外,特殊時期必不可少的就是🤲手部消毒,有濕疹嘅小朋友清洗雙手時儘量避免含有大量化學成分嘅清潔產品及濃度過高的酒精,可以的話應選擇成分天然☘️無致敏成分的產品。💁‍♀️Daitima從清潔到治療濕疹都有適合的產品,居家必備,有備無患!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511037221032822&set=a.475069237962954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My Points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