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皂對皮膚有什麼好處?

母乳皂

近年不少人對於護膚品的成份愈來愈講究,逐漸偏好使用手工皂。喜歡它純天然的成份,對皮膚刺激性低,甚至能夠舒緩大家最苦惱的濕疹。而母乳皂大家又有沒有聽過?母乳是每位母親給孩子的第一份禮物,而母乳皂就是用母乳做的手工皂,一些在哺乳期的媽媽因為母乳太多,或者由於母乳儲存在冰格日子太長久而不適合BB飲用,於是將多餘的母乳製作成為母乳皂。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母乳皂有甚麼好處。

一般市面上香皂的成分大都可能是由動物的脂肪酸、合成的香料色素、防腐劑、抗氧化劑、發泡劑、硬化劑、膠結劑以及化學合成界面活性劑結合而成。有些清潔用品又含有甲醛及螢光劑…我們的皮膚如果長期與這些化學藥劑接觸,容易造成皮膚過敏現象、乾癢和脫皮等常見的皮膚問題…..再加上清洗不乾淨時又容易造成化學沉積,像斑的形成或皮膚病的發生,更何況是寶寶的脆弱肌膚。所以,化學物質是造成皮膚的問題的主要原因…

母乳皂的好處

1、洗臉護膚沐浴

母乳其實可以洗臉護膚沐浴,效果非常的不錯,不過在五個月之內的母乳糖分比較高,所以抹在臉上或者手上比較黏,當然營養也是最豐富的!而且母乳富含多種不飽和脂肪酸,手工皂利用母乳入皂,其滋潤度高、不含人工合成洗劑等優點,因此洗完的感覺格外滋潤,可以說是「手工皂」當中的最高級品。

2、滋潤度高及舒緩濕疹

將過期母乳入皂,除了沒有浪費媽媽的母乳之外,更可以給BB每天在洗澡時,使用最天然的清潔用品。而母乳皂滋潤度高、成份全天然、低敏、無添加、無防腐劑、無色素,溫和不刺激。主要成份是全天然油脂( 橄欖油、椰子油、乳木果脂…..等等)、氫氧化鈉和母乳,從裏到外給寶寶最完整的呵護。

同時,母乳皂將甘油完整的保留在肥皂之中,幾乎佔了手工皂的25%左右。因為甘油是一種非常天然的保濕滋潤劑,幫助防止尿布疹、奶癬及濕疹等皮膚問題。

3、保存限期長

多數人認為乳製品比較容易腐壞,但其實母乳皂的保存期限比水皂還要久。因為母乳裡面的脂肪可以讓皂變得更穩定,藉此延長保存期限。母乳皂目前放過最久的有8年,但是每個家裡環境、濕度不一樣,因此能存放的時間當然也不同

母乳皂除了是媽媽給寶寶的愛的禮物,更是給寶寶一份無可取代的呵護。

My Points
Shopping Cart